close

你能想像花是用海來形容的嗎?去年,我們全家坐著飛機,順著海峽輕輕柔柔的風來到了日本北海道令我印象最深刻的,首先就是那映入我眼簾之中的拼布花海。一簇一簇的花欣欣向榮的景象,呈現出美不勝收的花花世界眾多相同的花排排站在一起,表現出塊塊的花花拼布,就像為大地穿上一件五彩繽紛的花海衣裳。在那美麗的花海之中,我們縱身一躍成為花海中的小精靈,在裡面互相遊戲、互相拍照,也能一覽「拼布」之美,真讓「精靈」們不禁吐露出歡樂的笑容。全家都累了,大家一起開始享受那邊的薰衣草冰淇淋。淡淡的薰衣草花香,以及那不輸名牌冰綿綿的口感,至今還深深的映入在我的腦海中。我吃得開心,大家更是吃得開心,。你一口、我一口的分享著美味的冰淇淋,這是人生最開心的時光了。這次的北海道花花拼布之旅,也是我最喜愛的國度之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花海之美1 花海之美2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∴龍戰騎士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