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我三年級時,我曾去過佛教之都泰國。雖然我是去普吉島,但卻也十分有趣。最讓我難忘的,就是騎大象囉!起初,登上坐大象的平台,大象就開心的把鼻子伸到我面前,看來牠覺得我是善類,不是要把牠五馬分屍的壞人啦!忽然,我爸拍拍我的肩膀,他手上竟然拿著一大串的香蕉,並示意要我餵大象。我把手上的香蕉放在地上,大象突然呼~~~的一聲,就把香蕉捲走了,這一幕可真是嚇死我了。 終於可以開始騎大象了,真令人興奮。我坐上象背的椅子上,開始搖搖晃晃的前進,途中經過泥濘地、小草地和水泥地,各有各的風景和美處,還有徐徐的風在我的耳邊呼嘯而過,這種感覺真讓人無法言喻啊!但是讓人感傷的地方,就是當大象走不好時,象伕就會用刀背打他的額頭,以致長期的打下來,大象的額頭就流血了,真讓人為牠哀傷。到了最後,象伕要我們向山壁上的攝影機比”耶 ”,ㄛ~~~原來是要拍照啊!我、哥哥和媽媽一起用最美麗的笑容向攝影機”耶 ”,一道閃光”喀擦 ”一聲,就在這歡樂的普吉島騎大象體驗之旅留下了美好的回憶
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 IMG_0033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∴龍戰騎士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