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 記得那一天,風和日麗,我們起了個大早,前往台灣的後花園—台東。最讓我印象深刻的,非初鹿牧場莫屬了。當我們一入園,映入眼簾的是一片廣大無際的草原,不遠處,有群朝氣蓬勃的乳牛們和我們招了個手,看來真自由自在,這是台灣少有的放牧景觀,難怪每隻都牛活力無比。接著,我們來到了「餵牛區」,一拿出剛買的新鮮牧草,乳牛們就爭先恐後的搶著吃牧草,我還跟牠們玩「拔河」,沒想到,牠一拉就差點把我拉跌倒了,真是力大無窮。我們還來到了「可愛動物區」,裡面有好多的小羊、小雞、小牛、小白馬等……,有時還會跑出圍欄來和我們玩,像我哥就為了追一隻小雞搞了好久,最後還是沒抓到。在離開牧場的最後一刻,我們到了商店裡喝了一罐這裡的牛奶,真的和想像中的完全不同,牠多了一種特別的奶香,在口中回韻著,應該是乳牛們將牛奶的鮮度釋放到最高點,才會如此香純。我們買了一瓶牛奶帶了回去,遠看著這座牧場靜靜的消失在我眼睛的底線中,在我腦海中,還回憶著乳牛們和牧場的一草一木,令我念念不忘……。

  IMG_0554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MG_0539.JPG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∴龍戰騎士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