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住過五星級飯店嗎?但我相信,看完以下的敘述,你可能會覺得澳門威尼斯人飯店實在高級到可怕(一開始我也嚇了一大跳)。我們全家和姑姑們從飛機場坐著飯店的專車來到威尼斯人飯店,進了大廳,拱門狀的天花板放著多幅畫,還全是金色,中間擺著一個圓形座椅和大理石磚的地板,實在可怕。前往房間的途中,感覺自己像在逛百貨公司,任何異國料理的店家,服飾、糖果、電機用品……等,應有盡有,天花板也始終浮著一幅幅的畫和金色邊框,使我嘴巴都張得大大的,也目不轉睛的看著。最厲害的是,飯店內部中央有一條仿運河,還有超真實的天空,只要付個幾元,船伕就會帶你繞運河一圈,很有趣,不妨試試。到了房間,高級到不能想像,100坪的房間和近50吋的電視四台,家具全到齊,餅乾水果免錢吃到夠,玩躲貓貓也不為過,這可能是我住過最高級的飯店了吧!有次,我和我哥到飯店裡有號稱90度角、7米高的極速溜滑梯—Q立方遊樂場和庭園游泳池玩,看著告示牌寫著:請再向前2公里。我傻了啦!Q立方裡有Wii、溜滑梯和撞球、桌球、足球台,玩一次玩不夠,要再玩第二次啦回房間的途中,第一次在飯店「迷路」,這右轉,那左轉,花了約20分鐘才回到房間,跟迷宮沒兩樣。要離開這飯店,真的很依依不捨,因為實在太棒了,真希望能再去第三次。(以上為去兩次所經歷的事物)

  2008威尼斯人 042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2008威尼斯人 058.JPG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∴龍戰騎士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